扬扬🦊🌾

梦想是画出顺眼的人体

[royjayroy] 原野回声

  Jason第一次见到Roy,是在高谭。

  彼时Oliver应邀参加酒会,找Bruce商谈联盟事项,顺便把他家那位快手小弟也一起顺着捎过来。

  这位快手看起来对高谭的一切都相当好奇——一直朝他的养父问东问西,而Oliver的回应就略显敷衍了。不过Roy一副全无所谓的态度,见Oliver不肯开腔,他就自己东瞅西摸,活像他那一头红发一样热情。

  典型的年轻人。


 

  “嗨啰。我想问问你们一个月工资多少?”Roy凑过来问他。​

  该死的?

  Jason抬起头,疑惑地盯住他的眼睛。Roy Harper有一双湖绿色的眼睛,而现在饱含认真的探究​。

  “我猜……没有?”Jason回答。作为一名罗宾,他有什么……工资类似的玩意儿吗?还是说,在绿箭侠手底下干活是有报酬的?​他不确定。

  “没有钱拿?呃……老弟,那你为什么做?”Roy也蹲下来,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。​

  “因为他是蝙蝠侠。”Jason有点儿不耐烦了,“够了吗?”​

  “我的——老天?”Roy一下子也跟着他一块儿蹲下来,几乎凑到他脸跟前,他眼睛瞪得滚圆,问,“你知道他是蝙蝠侠?兄弟,你怎么知道的?”​

  “妈的,我不仅知道这。我还知道你老板​是绿箭,你是他的快手。还想知道吗?超人是Clark K——”

  “Jason!”

  妈的。Bruce叫他了。​

  他抬起头,站起来。Bruce和Oliver一起走过来,Bruce脸上带着笑容,转头向Oliver介绍:“这是我的新罗宾。”新?喔,差点忘记了,还有那个烦人的小子Richard,“旧罗宾”。

  Roy站在他旁边。杰森听见他在后边使劲地吸了吸鼻子。

  “你好。”Oliver向他点点头。然后目光有点儿锐利地盯着Roy,“这里是高谭,可不是星城。”​

  Roy挥了挥拳头​:“我刚才同……罗宾在讲话。”

  事实证明“大人”的聊天“小孩”真的插不进去。



  后来Roy和Jason抱怨说,妈的,我当时真不知道你是谁。我以为你就一看门的啊?穿着西装还穿运动鞋,蹲在地上像个打手……你有毛病啊?

  Jason回敬:对不起,快手小子,是我没说清楚。​

  Roy看起来恨不得挥起拳头冲上来揍他。​

  不过谁揍谁还不一定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